吴建锋:如何阅读学术文献——基于一篇经济学论文的讨论

发布时间:2021-04-23 

如何阅读学术文献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基于一篇经济学论文的讨论 

讲座简介

经济学者越来越认识到消费性功能对城市增长的作用。本次讲座与大家分享哈佛大学经济学家E.Glaeser的关于城市经济学研究综述性的论文:《The Future of Urban Research: Nonmarket Interactions》。讲座人将和大家讨论这篇文献的核心点、结构、以及与现代城市增长相关的经济学知识。

主讲人:吴建锋 

时间:2021年4月23日周五晚

18:30-20:30

地点:5102

链接: 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av4dcViQPnLzoH7wZ28y5w 提取码: aare 

通读文本之后,请完成预习问卷,帮助我们了解你遇到的困难和需要:https://www.wjx.cn/vj/Ogd57wr.aspx

扫描以下二维码入”跟读群2“,提前获得文献讲座相关的阅读材料。

群1已满,请注意截止时间

(报名截止:4月20日24:00)

 

 

 

©2019 通识教育核心课程

技术支持:维程互联